close

圖像表示劇情走向

愛情、悲劇、→

愛情、喜劇、→ 

 


 

被偷走的那五年The Stolen Years

只要在你人生中每一個重要的時刻,我知道你心裡有我,那我就無憾了〞

《悄悄告訴你》主題曲是由范瑋琪作曲和演唱的,葛大為作詞,是一首關於「記憶」的主題曲;范瑋琪表示想用此歌曲告訴大家,人很多時候應該像劇中女主角般把生命中曾經的抱怨和不滿情緒都遺忘,留著那些最美的記憶在生活裡,繼續樂活下去。

上映日期:2013年9月13日

產地:中華民國 臺灣、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國

語言:普通話

演職人員:

導演:黃真真

監製:陳輝(Daniel Chan)

製片:焦雄屏、陳輝

編劇:黃真真、侯穎衍、杜光庭、鄭善瑜

主演:白百何、張孝全

配樂作曲:黎允文

攝影:陳誠

感想:

 這部電影讓我在電影院首映哭到不行~因原本要看風起!但是沒位子~想說抱著看看得心情

看了之後不得了!!這劇本寫得太好了~~~除了後面我姊說後面有點不合理之外其他都很完美~~

我是喜歡有劇情有喜劇有驚喜有推理得電影~它都做到了~~

所以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愛情文藝片囉WW

有機會大家也去租或買DVD來欣賞~

最近也又去租看一遍~~有機會想買來收藏!

如被移除不能看請至自己去購買正版DVD(此為交流用請支持正版)

  

 

真愛之吻Penelope

〝我喜歡我自己,我的方式!〞

上映日期:2008-03-14

產地:英国 美国

語言:英語

官網:http://movie.foxmovies.com.tw/penelope/

演職人員:

導  演:馬克派拉斯基

演  員:瑞絲薇斯彭、克莉絲汀蕾琪、詹姆斯麥艾維

真愛阿~~就是自己唷^^

這個就讓人想到最近的迪士尼~~也做了這樣構思((你篇題了喔

預告(請支持正版)

 

 

 

 

戀空こいぞら Koizora

 

演職人員:

導演:今井夏木

監製:森川真行那須田淳

編劇:渡邉睦月

主演:新垣結衣、三浦春馬、小出惠介、臼田麻美、中村蒼、波瑠

配樂作曲:河野伸

攝影:山本英夫

 第一部喜歡的日本電影^^應該大家都知曉吧W

 

我的最愛(L for Love, L for Lies)

“ 情場如戰場 要愛就要搶 ”——《我的最愛》宣傳海報

 本片列為青少年及兒童不宜

本片是葉念琛執導的《愛情三部曲》的最後一部,故事上與《愛情三部曲》的第一部《獨家試愛》及第二部的《十分愛》並無關聯,只是演員都沿用方力申和鄧麗欣。

上映日期:2008年3月13日

產地:香港

語言:粵語

演職人員:

出品人:黃柏高

導演:葉念琛

領銜主演:方力申、鄧麗欣、唐寧、楊愛瑾、胡清藍、黃嘉樂

特別介紹:曾愷玹

友情演出:鍾嘉欣、森美、朱咪咪、王祖藍、楊詩敏

其他演員:梁祖堯、陳國邦、惠英紅、蔣志光

友情客串:唐詩詠、徐淑敏、吳京

特別客串:蘇永康

行政總監:田啟文

監製:黃柏高

感想:這是我喜歡方力申得演技,雖然結局也讓人ORZ

但是我覺得這是很好的電影最後的最後很讓人省思喔!!

 

 

如被移除不能看請至自己去購買正版DVD(此為交流用請支持正版)

     

 

 

致命閃玩(Deadly Flash Play)

 〝越繁華,越孤獨;越喧囂,越寂寞〞

該片講述失戀女子和逃婚男子尋找真愛的故事。

上映日期:2013年8月30日

產地:中國大陸

 語言:普通話

演職人員:

導演:咸旭初

監製:文雋

製片:許一頂

編劇:王旭東

主演:張馨予 方力申 郭濤 徐冬冬

我覺得這是宣導片!!!教育片!

 

如被移除不能看請至自己去購買正版DVD(此為交流用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久樂➈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