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臺中爵士音樂節|

爵盛時代Legend Jazz

 

2014 TAICHUNG JAZZ FESTIVAL 10/18~10/26

 

無與倫比的音樂盛宴,爵盛時代風華於臺中

連續 9 天不間斷的音樂饗宴,是 2013 年臺中人歡迎全臺灣樂迷的待客之道,超過一百萬人次的參與,這段記憶我們歷久彌新。 2014 年,即將邁入第 12 個年頭,一個從臺中發聲的音樂活動,演變至今成為全亞洲最具指標性節慶活動之一,全球最負盛名的爵士好手即將齊聚一堂,即興演奏搖擺的生命樂章,揮灑音樂濃郁的色彩,臺中爵士音樂節成為世界藝術節慶的最佳演繹;不僅如此,藝術節慶活動沿著草悟道綠蔭,展現著大臺中美食文化與手工藝精彩的能量表現,來一趟爵士音樂節現場,享受音樂美食藝術的多元,臺中爵士音樂節勾勒城市的人文美好,體驗以音樂盡情地展現的活力能量。

 

今年10月的秋天,就讓我們一起相約在市民廣場與草悟道,聆聽來自世界現場最搖擺的音樂好聲,漫步在不經意流洩的爵士精彩,在這個城市裡,臺中爵士音樂節形塑城市獨特的文化風情、拓展城市發展無限可能性,表演藝術時尚裡的藝術印記◦即將再次創造屬於我們心目中的爵盛時代,我們準備好了!

 

而你,準備好跟我們一起搖擺了嗎?

 

活動時間:

2014-10-18~2014-10-26

15:00:00至22:00:00

活動地點:

台中市民廣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費用:

免費

官網:

 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com.tw/index.html

 

主舞台節目表:

小舞台節目表:

【在臺中。遇見❤】薩無赦:

 

arrow
arrow

    久樂➈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