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播放按鈕可將文章「唸」出來喔!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賽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大家好!我是久樂

 

點擊播放按鈕可將文章「唸」出來喔!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賽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初次見面!!

很多時候

要經過一般與別人不同的波折才會明白

我終於明白我自己到底喜歡什麼能做什麼

這幾年來我一直忽略欺騙自己

其實我只是嘴硬

我繪圖真的很沒天分

做什麼總是比不過他人也沒什麼個人特色

但是在畫圖中的快樂不是騙人的

因此才要去繼續學習

我這人或許很強迫症

基於害怕失敗而使自己無法前進的藉口

 

 

我喜歡騎腳踏車

感受到自由

沒人會拘束卻讓人寂寞

我喜歡聽音樂

舞動著生命之聲

就好像聽到活著意義話語

我喜歡畫圖

是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快樂的笑容

ㄧ筆ㄧ撇都刻畫著人生故事

 

而我的存在就是接受這一切

享受這樣的人生

 

 

我的專長是編劇及策劃

興趣是騎腳踏車 繪圖及聽音樂

愛好是攝影

 

那麼下回見了^^

2014621 3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語
    全站熱搜

    久樂➈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